`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年三月廿一

坪山区水务局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主题宣传月”活动

来源:坪山区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6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不断推进坪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坪山区水务局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主题宣传月活动。

一是组织线上学习。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观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宣传视频,不断提升水务人员诚信意识。二是组织集中宣传。12月4日在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开展诚信宣传。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和工地,向工人及社区居民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讲解诚信知识,积极引导群众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现场设置宣传点和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普法手册和供水、排水、节水、水土保持、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以及精美小礼品,解答了群众关于水费和劳动合同等方面的问题咨询。三是多形式组织普法。组织在供水公司、水质净化厂和在建工地等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推进宪法宣传进企业、进工地等。

通过诚信宣传活动,干部职工和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深入了解了诚信等方面的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接下来,坪山区水务局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助力坪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1.png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