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年三月廿一

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国家宪法日暨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扩大诚信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全民的诚信意识,近日,我局利用2023年国家宪法日暨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契机在坪山中心公园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我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张,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深圳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现场派发了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诚信意识,弘扬了诚信文化。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诚信宣传活动,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积极倡导在社会做诚信公民、在单位做诚信员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使讲诚信、守信用成为群众的普遍自觉行动。(信息员:彭倪曼)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