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年三月廿一

坪山街道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诚信主题进商圈宣传活动

来源:坪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了大力推广诚信理念,深入弘扬诚信文化,坪山街道办事处携手龙坪天虹商场,于3月13日,结合即将到来的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共同举办了以“弘扬诚信经营,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广泛普及信用知识,促使消费者和经营者将诚信意识深深植根于心,并切实转化为行动,从而共同营造出一个诚信为本的和谐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精心设计的拼图小游戏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更巧妙地将诚信理念融入其中。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参与者发放了诚信宣传书籍和相关资料手册,详细解读了如何维护个人诚信、哪些行为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等重要内容。此外,还向参与者赠送了印有诚信标语的小礼品,以此传递诚信这一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对诚信的关注和认同。

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消费者和经营者的诚信意识,还进一步坚定了他们自觉践行诚信原则的决心。同时,活动也有效激发了消费市场的活力,提振了消费者的信心。展望未来,坪山街道办事处将继续深化诚信理念宣传,通过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引导辖区居民一起营造诚信为本、和谐共处的良好社会风尚。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