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年三月廿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开展“个体深信贷”线下推广活动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1-15

 为提升“信用+助企惠企”水平,加大惠企利民政策宣贯力度,加强“个体深信贷”融资产品的宣传推广,更好地服务坪山区实体经济,12月7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副局长带队前往辖区内鹏盛智慧农贸市场,组织开展了“个体深信贷”线下推广活动,相关科所负责人,坪山个私协、市征信公司、中国银行、北京银行以及个体工商户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个体深信贷”是全国首个以公共信用评价体系为核心的个体工商户线上全流程信贷产品,旨在破解个体户融资贷款难题。会上,鹏盛智慧农贸市场负责人分享了市场内个体户的经营状况,并明确表示对“个体深信贷”这一便民举措的支持。随后,深圳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产品的优势。中国银行、北京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分别对各自银行的“个体深信贷”产品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回答了现场提问。个体工商户代表纷纷表示,“个体深信贷”产品的推出正是时候,有效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副局长表示,坪山局此次“园区服务行”,能够倾听个体工商户的声音,了解他们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后续我们也将听取各位对坪山局服务企业的工作建议,不断优化服务企业的水平。会后,坪山局在市场内设立了宣传服务点,并现场发放了两百余份关于信用建设与企业信用修复的宣传资料,旨在引导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依法依规经营。

 展望未来,坪山局将积极践行“守民心、护民生、促发展”的要求,以个体工商户公共信用评价为核心的“个体深信贷”融资产品为契机,聚焦个体户的发展需求,继续推广一系列惠企助企政策,努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

图片1.png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