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年三月廿一

诚信浸润春寒雨,建设未来信誉高——坪山区碧岭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碧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4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推进诚信教育,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4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碧岭街道结合党群趣味游园活动,在凤凰公馆小区开展了“新春送对联 诚信入人心”诚信宣传活动。

114795051.jpg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写下了“诚信浸润春寒雨,建设未来信誉高”“携手同书诚信卷,合心共筑和谐墙”等对联书法作品。飘着墨香的大红福字和诚信春联,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气息和喜庆氛围,更让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人心。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设置宣传点、摆放展板等,积极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方面知识,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

71026297.jpg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更是一次诚信建设的生动宣传。它让居民在享受节日欢乐的同时,感受到诚信的重要性。下一步,碧岭街道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深入打造“诚信碧岭”的美好形象,营造群众关注、支持、参与诚信体系建设的浓厚氛围,提升诚信建设水平。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