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年三月廿一

元宵佳节传诚信,马峦街道园区绽新风

来源:马峦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06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2月23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巧妙地将元宵节猜灯谜的传统习俗与诚信建设宣传相结合,在江岭社区香江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建设宣传进园区活动。

现场设置了猜灯谜、吃汤圆等多个环节。红色灯笼上挂着谜面,谜面涉及廉洁文化、文明礼仪等内容,不时的有居民观众猜测呼声,在场的居民积极思考,踊跃答题,不仅深入学习了诚信知识,还收获了元宵节小礼物,现场的气氛欢快而热烈。软糯香甜的汤圆和欢悦的猜灯谜活动,伴随着闹元宵的美好祝福,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元宵民俗和传统文化节日的认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拉近了邻里距离,同时通过猜灯谜这样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社区居民普及了信用建设的相关知识,引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更让诚信深入民心,更营造了积极、乐观、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接下来,马峦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宣传,让“知信、重信、守信”的诚信理念深入人心,渗透到社区的每个角落,努力营造诚信文化新风尚。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