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年三月廿一

碧岭街道开展“喜乐元宵灯谜会”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碧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01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诚信碧岭”的浓郁文化氛围,提高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碧岭街道于2月23日下午在沙湖社区倚湖居党群服务中心分站点开展了以“喜乐元宵灯谜会”为主题的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猜诚信灯谜为主线,将诚信宣传融入传统的猜灯谜活动当中,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口中吐真言(二字词)”、“前后话不同(二字词)”、“一人言,言人成(二字词)”等灯谜,设计精巧,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该活动不仅能使辖区居民领略到民俗文化的魅力,还能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加深了文明意识与诚信理念。

碧岭街道通过本次元宵节诚信宣传活动,有效地将诚信文化融入传统节日之中,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民俗文化活动,旨在培育市民的诚实守信道德风尚,并营造出热闹而祥和的节日氛围。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