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年三月廿一

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积极开展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系列培训会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                        发布时间:2024-01-11

为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并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各科室近日组织了一系列培训会,主要学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等文件。

培训会上,民警们通过学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法律法规,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制度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此外,民警们还积极通过网络等渠道主动学习更多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文件,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同时,公安机关还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教育活动与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相结合,不仅提高了广大干警的诚信意识,也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将进一步加强诚信宣传,让公安机关更加主动地投入到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当中。同时,将工作和宣传教育相结合,把诚信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加强群众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