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年三月廿一

坪山区教育局引领“诚信进校园”活动,教育万名师生践行诚信精神

来源:坪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04

在坪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主题宣传月的大背景下,坪山区教育局积极响应区信用办的号召,全面发动教育系统学校(园)开展“诚信进校园”活动,以期提升学生的诚信素养。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宣传形式,引导师生深入理解诚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40104145235.png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全区51所中小学热烈响应,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学校以主题班会、诚信绘画、征文比赛、签署承诺书和主题演讲等形式展开线下宣传,同时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和校园网站等渠道,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在某小学的诚信主题班会上,老师通过讲述“曾子杀猪”的故事,引导同学们认识到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在另一所中学的诚信征文比赛中,同学们纷纷用文字表达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

微信图片_20240104145147.png

此次活动的覆盖面之广,影响力之大,无疑是对坪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力推动,使大家可以更好地了解诚信教育,并进一步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未来,坪山区教育局将继续深化此类活动,让诚信教育成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培养出更多具有诚信品质的新时代青少年,让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拥有更好的诚信基础。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