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年三月十七

学雷锋守诚信——碧岭街道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坪山信用网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与加强诚信社会建设,坪山区碧岭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街道团工委、妇联、碧岭社区在“3·5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了以“学雷锋”与“守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服务队一起上阵,向辖区居民弘扬雷锋精神与普及诚信知识,倡导大家学雷锋助人为乐、敬业爱岗、锐意进取、勤俭节约。并强化个人诚信意识,养成良好守信用讲信用习惯,为共同建设诚信社会尽一份义务责任。参与活动居民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承载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一定会好好传承下去”,“诚信是金,无论对朋友还是客户,只有讲诚信才能有真情可交、有生意可做”。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将雷锋精神、守信理念融入到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弘扬了时代新风,为构建和谐社会与文明家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2023-03-06_11-57-59.png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