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年三月十七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兴商你我共筑”——2022年坪山区“诚信兴商宣传月”之“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坪山信用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建设,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和信用水平。6月14日下午,坪山区“诚信兴商宣传月“之“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体宣传活动在坪山区创新广场东部之芯如期举行,这也是我区开展社会信用建设工作以来首个集中宣传月。

本次活动由区委政法委、市监坪山监管局、区信用办、区法学会共同主办,区科创局、区工信局、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区公证处联合协办,区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和华夏信用促进中心联合承办。

821268585.jpg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处副处长许永茂、市公共信用中心副主任吕杨、坪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彭腾龙、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副局长马俊彦、广东金融学院信用管理学院院长唐明琴教授等出席活动。来自坪山区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圳担保集团、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信用服务组织、各企业代表等近70余人参加了活动。

1575730753.jpg

活动伊始,坪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彭腾龙在致欢迎辞中表示,信用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全能指标”,今天在这里开展信用建设宣传,旨在以信用惠企政策助力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为实体经济赋能,为中小企业纾困。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不断推动信用惠民便企在更多、更广领域应用,进一步形成“全民守信”的良好氛围,以信用建设跑出坪山“加速度”,助力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处副处长许永茂表示,坪山的信用建设工作可谓亮点纷呈,尤其在信用建设便民惠企、信用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实现了“信易 ”场景应用开花结果,以守信激励迈出了发展新步伐,使得坪山真正成为企业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暖心的热土福地。接下来,希望坪山区继续勇力潮头,先行先试,开拓创新,推动信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创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坪山力量”。

活动现场,许永茂、吕杨、彭腾龙、马俊彦等领导共同启动2022年坪山区“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这也标志着坪山区“诚信兴商宣传月”系列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