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年二月二十

【诚信建设万里行】碧岭街道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坪山信用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加强建设信用街道,引导企业诚信经营,营造诚信环境,近日,碧岭街道在辖区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碧岭街道工作人员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开展企业走访宣讲活动,现场播放《坪山区信用体系宣传片》,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性,让他们了解信用评级、失信行为、惩戒措施、信用不良的后果等信用知识,以帮助企业强化依法诚信经验的理念,营造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推动更多企业坚持诚信经营、遵守商业道德。


image.png

        3月17日-21日期间,“2023年沃典影视商业街光影艺术节”在碧岭街道汤坑社区沃典影视商业街隆重举办。碧岭街道工作人员利用灯光秀人流量大的特点,在沃典影视商业街向过往群众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提升公众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1844684233.jpg

        此外,还通过移动宣传车在辖区广场、公园、商业街、工业园、学校周边、小区门口广泛宣传播放诚信宣传片,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为掀起全民学习诚信知识、树立诚信观念的时代潮流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

       下一步,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持续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着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image.png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