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年二月二十

坪山街道“诚实守信”宣传进市场活动

来源:信用坪山                        发布时间:2022-12-05

 近日,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坪山街道开展“诚实守信”宣传进市场活动。

活动中,为了避免人群密集扎堆,街道工作人员通过流动式走访的模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市场的商户、到市场购买商品的人们发放信用宣传材料、派发宣传小礼品等,耐心的向市场商户宣传诚实守信文化知识:诚信是道路,随着开拓者的脚步延伸;诚信是智慧,随着博学者的求索积累;诚信也是一种无形的个人财富,随着守信者的坚持日积月累。同时,也向商户发起诚信倡议,倡导商户诚信经营,发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户们也很积极参与活动,纷纷表示:这么有意义的宣传活动要常来市场宣传,对于经商的人群来说讲诚信守信用真的很重要。更表示将以身作则,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要主动引导身边的人知信、用信、守信,让诚信、守信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只有人人都讲诚信守信用,市场才会越来越兴旺!

 

2022-12-05_10-45-09.png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