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甲辰年三月廿二

【宝安区】航城街道开展诚信主题书法培训进社区活动

来源:深圳信用                        发布时间:2023-09-05

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辖区诚信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群体诚实守信意识,8月30日上午,航城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党建服务中心、钟屋社区在航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诚信主题书法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30位小朋友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由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派发了诚信宣传手册,讲述了诚信方面的名言名句和诚信小故事,分享对诚信的理解和做法,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诚实守信的责任和意识。

       活动中,由书法老师简单分享了文字演变的过程,帮助孩子提升对文字的理解和运用,并现场派发书法礼包,示范写出“知信、守信”,并从起笔姿势、握笔、运笔等方面,逐一对现场小朋友进行指导,引导小朋友们参与到诚信书法学习中。

“提笔知信,落笔有信”,活动通过将诚信知识与书法文化有效融合,加深了小朋友诚信守信的坚定信念。在分享环节,小朋友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做以身作则,争做诚实守信的好少年。航城街道希望通过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知信、守信、用信”意识,共建共享信用航城。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