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甲辰年三月廿二

深圳市光明区信用办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来源:光明区                        发布时间:2023-09-25

为落实市局关于推动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工作要求,2023年9月20日下午,光明区区信用办(光明监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光明区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区委宣传部、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教育局等29个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区信用办首先深入分析光明区信用体系相关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要求区各相关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迅速对标提升,以决战姿态打好第四季度的冲刺战。

培训会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结合其他地方的先进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推广信用承诺制、开展信用惠企惠民创新、在个人信用领域开展信用应用,并为参训人员解答了实际推行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深圳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授课人重点围绕《条例》的出台背景、制定意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下一步,区信用办将加强督导,压实责任,推动区各单位共同推动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