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坪山信用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年二月二十

坪山信用网用户使用注册协议


一、 坪山信用网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坪山信用网是坪山区公共信用信息统一对外发布、接受外部查询等的平台。坪山信用网的各项电子服务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坪山信用网。坪山信用网提供的服务将完全按照法律法规、服务条款和操作规程严格执行。用户在进行注册过程中必须同意接受注册协议下的全部条款,才能成为坪山信用网的用户。用户注册成功后,信用网将给予每个用户一个用户帐号及相应的密码,该用户帐号和密码由用户负责保管;用户应当对以其用户帐号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法律责任。
二、 服务内容:坪山信用网的信用信息查询提供注册用户查询。信用信息包括:包括基础信息;荣誉信息;资质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司法信息;警示信息其他信息等。
三、使用规则
   1、用户通过网络填写并提交注册信息,所填写的内容与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果因注册信息不真实而引发的不良后果,坪山信用网不负任何责任。如有严重违规者,坪山信用网有权拒绝其申请或撤销其会员资格。
   2、用户有义务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因未保管好而对用户方、坪山信用网或第三方造成的损害,用户将承担全部责任。另外,每个会员用户都要对其用户名中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
   3、会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会员服务的各项规章制度。
   4、用户不得私自以坪山信用网名义对外进行任何形式的承诺,举办未经坪山信用网允许的活动,如有损害国家声誉、社会公益、坪山信用网名誉、商业利益等一切有危害性的行为发生,坪山信用网有权取消该会员的资格,并保留进一步追究该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
   5、信用网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地对提供服务的平台或相关的设备进行检修或者维护,如因此类情况而造成收服务的中断,信用网无需为此承担任何责任,但应尽可能事先进行通告
四、服务条款的修改、服务修订和服务条款的终止
   1、如发生下列任何一种情形,坪山信用网有权随时中断或终止向用户提供本协议项下的网络服务而无需通知用户:
      (a) 用户提供的个人资料不真实;
      (b) 用户违反本协议中规定的使用规则。
   2、坪山信用网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服务条款,坪山信用网服务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重要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用户可以主动取消获得的网络服务。如果用户继续享用网络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坪山信用网保留随时修改或中断服务而不需知照用户的权利。坪山信用网行使修改或中断服务的权利,不需对用户或第三方负责。
五、法律管辖
   1、本协议的订立、执行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国法律。
   2、如双方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尽量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坪山信用网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粤ICP备19086692号 粤公网安备 44031002000275号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333号区政府大楼

Copyright © 2019 Pingshan District Political and Legal Affairs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